怎样增加横幅广告的价值?

        通常来说,你的横幅广告会符合品牌的风格指南。他们与其它的营销材料也保持一致。它们一般都会极力号召观众采取行动,从功能上来说,它们对消费者而言也是非常直观的。

  既然如此,为什么人们不去点击这些横幅广告呢?
 
  不管规模、形状如何,不管采取哪种格式,互联网用户认为在线横幅广告应该是高标准的。因为消费者知道他们喜欢做什么,讨厌做什么。事实上,他们是这方面的专家。
 
  这种态度迫使数字营销人员必须时刻保持其创意的新鲜度,但其创意并不总是足够新鲜。横幅广告显示出来后,并不是经常能够令用户赞同或认为“这确实是个有用的广告”。以下有5个方法可以改善你现有的和即将到来的横幅广告,提高广告的点击率、分享度以及产品的购买量:
 
  1、跟踪鼠标移动轨迹。互联网用户可能觉得他们已经在富媒体广告中亲眼见识到了所有的高新技术,但是相对来说,其实还有一些令人惊叹的技术仍未得到充分利用。其中一项技术就是鼠标跟踪技术。有些品牌允许鼠标的移动改变其横幅广告的外观(这个概念非常流行,谷歌也正在使用)。其它品牌采取的则是更为传统的方式——邀请用户停留在横幅广告的热点中。
 
  MediaMind为皇家加勒比创建的一个广告就结合了鼠标跟踪技术和美国互动广告署Sidekick格式的可扩展横幅广告。在这个广告中,用户可以停留在该公司游轮图片中的任何一个热点位置上,查看相关特征和特殊服务的信息,点击后还能获得更多细节信息…而这一切操作都不用离开该页面。
 
 
 
  2、添加地图。如果你的目标是促使消费者光顾你的线下商店,那么几乎没有什么策略比地图工具更有效。通常来说,互动地图功能就是移动广告最重要的功能,但它们在网络广告中也占有一席之地。为了产生线下销售量,Spongecell等公司将“智能地图”功能添加进客户的广告中,使用Zip代码和谷歌地图技术为附件的商店创建了一个自定义地图。
 
  在最近宣传Arby餐馆和安格斯费城三明治的横幅广告中,用户可以查到商店地址,甚至可以获得路线指南。诚然,这个功能是很有用的,但更棒的是,它非常符合此次活动的主题“为消费者提供费城以外的费城”。
 
  
 
 
      3、添加日历工具。如今的消费者每天工作、生活都很忙,因此如果广告策略能够让消费者更容易紧跟日程表,那它肯定更容易被消费者接受。横幅广告中可以将品牌大事件链接至在线日历中。当这一功能整合至在线广告中后,消费者只需轻轻点击就能将该事件添加至其谷歌日历中。如果娱乐公司想要宣传新系列的电视节目或已有节目的下一季剧集,这就是非常理想的一种宣传方式。当然,这种方式也非常适合于新产品的推出或品牌竞赛的开始日期。
 
  4、使用动态创意。定制信息是一个热门趋势,以数据为导向的显示广告尤其受关注。在《福布斯》杂志的“2012年12大预测”文章中,这也是其中一大趋势。广告会利用消费者的IP地址,调出该用户的相关数据,包括该用户的位置、购物历史和浏览行为等,从而实时更新广告的信息。一个创意广告模板要同时结合公司能提供的产品或服务,以及各种信息选项,这样才能像AudienceScience公司一样,混合了各种信息并进行匹配,以创建出高相关性的横幅广告。事实证明,这种技术颇受航空公司的欢迎,因为他们可以基于消费者的地理位置提供不同城市的特色航班。
 
  5、与社交媒体进行整合。当汽车品牌沃尔沃将横幅广告与Twitter资讯整合在一起,以引起人们对其最新交叉车的兴趣,并吸引用户关注其在纽约汽车展会的表现时,这还是一种很新的宣传方式。那还是两年前,用这种方法来提高普通广告的效果还没有完全普及。但它应该,而且也将会普及起来,只要品牌主承认在线跨媒体营销的重要性。如果你足够幸运,可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那为什么不充分利用这个机会向你的潜在客户展示所有有关产品的信息呢?你不应该仅仅局限于Facebook和Twitter的标准链接,你还要通过添加内容的增值方式整合社交媒体。
 
  每一个横幅广告都有很好的潜力,令那些实用(和难忘的)功能加以利用。通过改善广告,令你的广告活动、乃至你的品牌对消费者更具价值性。